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苏格兰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06-03 16:58  

2014年3月12日至13日,应我校邀请,苏格兰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副院长Caroline Parker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在我校期间,我校何辉校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贾艳东院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张启俭院长分别与Caroline Parker副院长进行了会谈。

  苏格兰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下属医学、工程、商务三大学院,在校本、硕、博学生17000余人,其科研能力被评为英国大学前20名,在苏格兰地区建筑与自然环境学科方面的科研活动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学。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该大学在环境科学领域有进一步合作的潜力和可能性。此外,两校对研究生互换和学者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一致。

(李雨陶 文/王明禹 摄影)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