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副领事访问我校
2017-06-03 17:00  

2014年5月9日,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副领事THEODORE L. HO先生与助理姜玥冰女士一行访问了我校。

访问期间,校长何辉会见了副领事一行,向副领事THEODORE L. HO先生介绍了我校与美国大学的合作情况。他讲到我校已与美国两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与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开展以材料学科为主导的硕士生联合培养及教师交流项目,尤其是与东肯塔基大学的学生交换、学分转移及教师交流项目。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与东肯塔基大学之间长期而友好的合作往来,包括两校人员互访、共同培育优秀人才,特别强调了东肯塔基大学曾派团参加我校五十周年和六十周年校庆活动。何辉校长还对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在我校与美国的交流项目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副领事THEODORE L. HO先生以流利的汉语,高度赞扬了我校与美国高校合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我校为中美高校交流所作出的贡献,尤其肯定我校与东肯塔基大学十五年来的交流成果,表示将尽自己之所能继续支持辽工大与美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之后,副领事THEODORE L. HO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展厅和图书馆,并为我校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外语学院的部分学生作了关于留学美国和美国签证方面的报告。

(王文利 文/王宪隆 摄影)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