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博士访问我校
2017-06-03 17:04  

2014年11月25日至26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博士一行4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商讨两校建立友好校际关系、开展学分互换项目、学生交流及教师交流项目等事宜,校长何辉、副校长佟绍成在学校9号教学楼会客厅会见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博士,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

会谈会上,校长何辉向仓林真砂斗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国际教育情况,并表达了我校对国际教育与国际交流方面的重视,期待与城西国际大学今后长期而友好的合作往来,包括两校学生交流项目、教师交流及师资培养项目等。仓林真砂斗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概况。

城西国际大学为日本著名私立大学,1985年与延边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成为第一所与中国大学建立姊妹院校的日本大学。迄今为止,城西国际大学已经与中国多所高校建立了多种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仓林真砂斗期待中国学生来日学习。

访问期间,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与到访的来宾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尽的磋商,来访的姜寅星老师为我校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外语学院学生举行项目说明会。

(李雨陶 文/李文君 摄影)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