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老师赴东北师范大学看望被我校录取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2017-06-03 17:06  

201526,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李雨陶老师和郝莹老师赴东北师范大学与在该校进行预科班学习的我校20146月录取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进行了座谈。

2013年我校成为具备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高校,同时我校与俄罗斯乌苏里高中的合作项目也同时列入国家汉办的孔子学院派出项目。20147月我校首次录取2名来自俄罗斯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硕士研究生,以及来自摩洛哥、几内亚比绍、赤道几内亚、多米尼加和萨摩亚的6名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生。按照要求他们来中国的第一年要在东北师范大学接受预科教育。我校成为中国政府奖学金授予高校实实在在地提升了我校国际影响力,开拓了国际学生生源地。

座谈会上,我校二位老师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发展状况,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动态,表达了我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期待留学生预科学习结束后能以良好的状态回到我校学习。留学生也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达了兴奋与欢迎之情,主动介绍自己目前情况,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我校的期望。

作为近年来首个到东北师大预科部看望预科班留学生的大学,东北师大对我校老师的到来给予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他们特别赞赏了我校国家奖学金生工作严谨、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希望与我校保持紧密联系,实现信息共享,合作互助,及时沟通我校预科班留学生在校表现,共同促进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工作的良性发展。

(李雨陶/文)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