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组来我校进行调研
2017-06-03 17:09  

2015年4月9日,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教授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留学生教育工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接待调研组,双方就留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学生的国际交流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新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英语授课学历生的招生、日常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迅速,在教学质量、师资配置、人员配置、综合管理方面已取得一定的成绩。我校的教学质量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取得了认可。我校留学生教育将继续凸显学科特色,开展“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进一步发展留学生教育,提高我校国际地位及国际影响力。

调研期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两校皆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协同合作的想法,并在项目交流、学生活动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合作探讨。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及留学生宿舍,并听了多堂我校本科留学生专业课。

调研结束后,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对我校在教学质量、学生管理、招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很高评价,对我校教师的授课方法、专业词汇表达、师生互动、教姿教态等教学工作大为赞赏,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相互促进。

(李雨陶/文)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