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调研组来我校进行调研
2017-06-03 17:11  

2015年5月12日,沈阳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凤教授、水利学院副院长范昊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袁玲等一行13人来我校调研留学生教育工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接待调研组,双方就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新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她指出,我校留学生工作不断发展壮大,截止目前,已有6个本科专业、12个硕士研究生专业涉及留学生教育工作,8个学院承担留学生培养工作,占全部二级学院数目的85%。在我校开展“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工作的推动下,留学生教育已经成为全校整体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多年来,我校国际教育工作走过艰难发展历程,迎来了蓬勃发展、稳步前进的阶段,在留学生培养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外国专家管理及外籍教师教学管理四大方面形成规范化、系统化发展。

调研期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分享了教学和管理方面的经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和留学生公寓,并听了多堂我校本科留学生专业课。

调研结束后,沈阳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凤对我校在教学质量、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很高评价,高度赞扬了我校教师在英语表达、专业知识讲解以及课堂组织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能力,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

(李雨陶/文)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