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调研组来我校进行调研工作
2017-06-03 17:18  

2015年10月23号,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顾明言教授一行来我校对留学生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双方就留学生教育、招生、教学管理、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校长佟绍成对安徽工业大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我校地处渤海湾,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东北老牌院校,以学风优良,管理规范,工科实力突出而闻名。学校重视教育及科研工作,发展以本科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教育培养模式,建立健全了完整的教师能力提升制度。近年来,我校在大学生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引人注目,已获得多项省级、国家级科技创新奖项。学校大力推行国际化教育,开展国际化推进工程。我校在留学生人数、教育质量、师资水平、管理队伍建设方面具有优势,目前正追求高质量的留学生培养模式。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新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专业设置、学生科研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已列入学校教务管理平台,实现留学生管理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我校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工作的稳步进行,实现我校国际教育趋同化管理。在专业及科研方面,我校突出工业优势,因材施教,着重培养留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我校留学生参加的电子科技大赛,获得辽宁分赛区全国一等奖。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教学楼、宿舍楼及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

调研结束后,安徽工业大学顾明言副校长对我校学生对我校学生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对我校在电子和机械领域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赞叹,对我校分享的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共同促进。

(文/李雨陶)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