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韩国蔚山大学朱硕宰教授访问我校
2017-06-03 17:25  

20161024日,校长佟绍成教授在学校会客厅会见了韩国蔚山大学朱硕宰教授(Seok Jae Chu)一行,双方就两校目前合作情况以及今后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学科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校长佟绍成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欢迎朱硕宰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我校以工科为中心,形成了以汽车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为重点学科,各学科协调发展的整体布局。去年,我校对机械、汽车、材料、电子信息学科进行整合,构建了重大学科平台,为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我校注重人才培养,坚持着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2016年我校学生继续辉煌,在电子设计、机械设计、机器人设计等国内各大竞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目前,我校已经与蔚山大学搭建了合作的平台,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双方知识共享与科研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利用双方学科优势,继续在本科生交换、硕博培养和教师交流方面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果。

朱硕宰教授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两校已合作项目的良好运行给予肯定。我校的交换生和毕业生在蔚山大学表现出了良好的知识功底、创新精神和很强的科研能力,希望两校可以拓宽合作领域,增加合作人数,为双方的发展共同努力。

欢迎仪式后,学科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及与会各学院负责人就具体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秉承以学生为本,科研为先的理念,在硕士短期交流、硕博联合培养、访问学者和专家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磋商,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朱硕宰教授(Seok Jae Chu)此次来访是受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石晶院长的邀请,于1022日至25日间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期间,朱硕宰教授与汽车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合作磋商,并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做了一场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合作处 李雨陶/文)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