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台湾静宜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06-03 17:26  

201611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在学校9号楼会议室会见了台湾静宜大学吕富美教授一行,双方就学分互认,硕士生培养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文利处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是一所以工科为重点,各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我校重视本科生能力培养,强调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我校学生在智能机器人、汽车设计及制造方面的国内赛事上连续取得佳绩:在全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中取得东北赛区第一、全国赛区第八的好成绩,在全国创新能力大赛“挑战杯”中,累计获得142项国家级奖项,1616项省级奖项。我校师生在EI检索上发表文章排名靠前,20152016年两位教授成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多年来,我校注重高校国际化发展,已经与全球20多个国家在交换生、短期生培养上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有来自35个国家的600多名留学生在我校就读。在未来两校的发展中,希望利用双方学科优势,继续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展开合作。

吕富美教授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两校未来的合作空间表示期待,希望静宜大学成为与我校合作的第一所台湾高校。

 

(李雨陶/文)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