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与大连工业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签署三校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协议
2017-06-28 16:21  

2017年6月28日,我校张广安副校长与大连工业大学安庆大副校长、迪肯大学Gary Smith副校长代表三方大学签署了《大连工业大学、辽宁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共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框架协议》。我校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材料学院院长石萍、副院长伍复发参加了签字仪式。

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三方校领导分别代表各自学校讲话。张广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在材料学科方面推进三方科研合作和人员交流,并逐步扩展合作科研领域。

大连工业大学李荣德校长表示此次签署的三方合作协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下一阶段的合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并且希望通过共建实验室把大连工业大学、迪肯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紧密的联系起来,相信通过三方的努力,一定会取得新的成果。

迪肯大学校长Jane den Hollander介绍迪肯大学的工作重点是以教书育人和学生就业为导向,希望三校能够以签署协议为契机,共同研究并取得新的成就。

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将进一步促进三校间科研合作,提高我校科研水平,完善研究生培养模式,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并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的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提高学校竞争力和影响力。

仪式之后,三方大学的研究生学院院长、材料学院院长就共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