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首页>>正文
 
新西兰国际太平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2019-05-28 10:33  

5月23日,新西兰国际太平洋大学中国区招生主管祝贺女士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在第九教学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流、教师出访、共建语言认证系统、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了商谈并签署合作意向书。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外语学院院长霍静伟、艺建学院院长杨天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喜出席了会议。

王文利处长对祝贺女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近年高等教育发展情况,强调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是生命线的办学理念。王处长表示,辽宁工业大学与新西兰国际太平洋大学有着长期且友好的合作历史。自2006年首先建交以来,我校一直重视与其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借助此次会谈,把两校合作落实到实处,真正推进我校师生赴新西兰留学项目。

祝贺女士十分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在教师科研、学生实践、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她表示,新西兰国际太平洋大学一直重视与辽宁工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借此行程,厚植两校间的友谊,尽快落实两校在交换生、短期交流、学分转移以及教师出访项目上的合作。

会上,两校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双方后续开展实质性交流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会后,祝贺女士参观了汽车学院实验室、艺建学院展示厅和图书馆,对我校教育教学环境、学生实践能力表示赞赏。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