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我校排球赛第八名
2019-05-22 15:13  

   

  5月22日,由体育部主办的第八届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我校排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努力构建一个崇尚体育、热爱体育的校园体育氛围。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制,共有17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过程中,各学院运动员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最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排位赛,我院留学生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望来年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