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首页>>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蝉联第十三届“丰琪杯”冠军
2019-05-22 15:22  

5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辽宁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决赛在校体育场顺利举行。

在绿茵场上角逐和奔跑的时光转瞬即逝,历时一个多月的第十三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17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总计16场比赛。本次比赛以“百年五四,筑梦丰琪”为主题,加强各院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并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足球队员。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两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卫冕!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