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合唱团荣获第十五届“流淌的歌声”二等奖
2019-05-26 15:31  

5月25日-26日,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五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在我校礼堂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谭文东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开场舞《战狼》,第十五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合唱团同学们着装整齐,情绪饱满,深情地演绎了《美丽中国走起来》和《Lion King》两首中英文歌曲,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对中国的深厚情感和来自国际好声音炽热的激情,激发了在场所有人强烈的爱国之情以及对音乐的热爱,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最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国际教育学院合唱团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