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Xavier Leoncini教授访问我校 并召开学术报告会
2019-04-26 18:08  

应我校王琦校长的邀请,4月26日下午,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Aix-Marseille Université)Xavier Leoncini教授访问我校并在第九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学术报告会,校长王琦接见了客人。

王琦校长对Xavier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访问机会,两校建立互相了解的基础,为今后的合作交换深入意见,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具国际视野的教育培养平台。

Xavier教授对王琦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艾克斯-马赛大学一直重视与中国大学合作,希望此次会面将是两校合作的开端。Xavier教授表示两校可以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友谊、促进交流。

当天,Xavier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会面。他简单介绍了艾克斯-马赛大学的历史和教育背景,欢迎我校学生到马赛大学学习生活。之后,Xavier教授为我校学生带来了一场学术报告会:“Dynamics of systems with many degrees of freedom: From self-organized regularity to macroscopic chaos”。

报告会后,Xavier教授参观了我校汽车学院实验室和众创空间,他对我校在科研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艾克斯-马赛大学坐落于法国历史最悠久城市之一的马赛,是全法学生、教职员工人数最多的优秀公立大学。学校学科覆盖面广,科研实力强,拥有成熟的多校区管理经验,广泛参与国际教育与科研合作,特别是在化学与生命科学、能源与环境科学、地球科学与天文学等领域具备国际领先水平。学校声誉受到国际社会普遍认可。

(李雨陶 文/王明禹 摄影)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