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2019-07-01 15:09  

6月29日上午,伴着雨后的芳香,迎着晨曦的阳光,我校2019届留学生毕业典礼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王琦,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对外汉语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近300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文利主持。

毕业典礼在萨克斯曲《祝福》和《美丽中国走起来》小合唱中拉开序幕。优秀毕业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蔡波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留学生感谢母校的栽培与教育,也很感谢老师们在这四年里的热情帮助与关心,并表示在辽宁工业大学学习的这段时光是他们永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校长王琦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学校对留学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衷心地祝贺,肯定了留学生们在学习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他们回国后继续激励自己,发挥才干,为自己的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宣传辽宁工业大学和中国文化,做一个中国和他们所在国家友谊的传播者。

校长王琦为毕业留学生们一一拨苏正冠,并同各学院院长一起为毕业留学生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我校第一批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两名留学生也顺利毕业。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为汉语言文化专业留学生颁发了优秀语言生证书和语言生结业证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文利为3名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

典礼上,师生们一同观看了视频,回顾了留学生在辽宁工业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部分任课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每人分别用汉语、英语、俄语、法语、南非语等为毕业生们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与殷切希望!

典礼结束之际,学生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时光未央,辽宁工业伴四载朝夕;不诉离肠,双证轻拂许前程似锦。祝愿2019届每一位留学生都会拥有一个成功的未来!(李雨桐 文/任家宝 摄影)

王琦校长致辞

王琦校长为留学生颁发学位证书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