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动态 | 国际合作办学 | 外国专家 | 教师出国 | 规章制度 | English 
Position: Home Page>>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2019-10-17 08:31  

1017日,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潘起波副院长的引荐和陪同下,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代表冯旭先生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建立两校友好校际关系、教师深造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主要商讨了“中美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和“中英双语硕士课程”。双方就未来合作前景报以期待,希望通过双方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增强国际竞争力。

会后,冯旭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宝地砺器”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了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成果。

玛赫西管理大学(Maharishi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始建于1971年,获得了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CHEA)、美国教育部(ED)、美国大学商业教育认证(IACBE)、美国六大联盟认证(HLC)、美国北中协会( NCA)、中国教育涉外监管网及其他高等教育相关机构等认证。



 

(李雨陶/ 王明禹/摄影)


关闭窗口

Liaon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ddress:169 Shiying Street, Guta District, Jinzhou, Liaoning, P.R. China.
Tel:86-416-4198308/4199704  Postcode: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