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9-08 15:26  

9月8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佟玉平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留学生教育及管理工作展开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文利在图书馆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文利院长对佟玉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历史和发展现状。自2007年招收外国留学生起,我校一直不断完善教育及管理水平,全力打造辽宁省一流国际教育环境,优化对国际学生的服务举措,努力推动国际教育管理制度和国际化平台建设,为来华留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生活环境,实现我校教育国际化、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影响力。会上,双方就国际教育发展规划、管理体制机制、信息化建设、人员队伍建设、当前国际形势下国际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国际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具体工作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李雨陶文/主超文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