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扫雪活动
2022-02-14 15:44  

214日,一场小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给校园披上了盛装。为了尽快消除积雪给校园道路带来的不便,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清扫校内主干道积雪。

拿着铁锹和扫帚来到了高层公寓和食堂门口,开始了清扫行动。扫雪活动开始后,留学生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扫雪活动中,纷纷争当“排头兵”。目前国内留学生主要来自非洲博茨瓦纳、尼日利亚、卢旺达、津巴布韦等热带国家,今天是他们第一次体验中国北方的扫雪活动。虽然天气很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和效率。他们的热情使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扫雪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扫雪活动,留学生用火热的情怀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一股暖流,也为大家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让留学生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光荣,展现了大家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促进了留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主超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