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在我校举办留学宣讲会
2019-10-23 08:33  

1023日下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代表张芷硕一行到我校进行留学推广,来自土建学院、化工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艺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在7号楼203教室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张芷硕先生主要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总体情况。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创办于1908年的澳大利亚综合类公立大学,校园位于全球四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墨尔本,拥有三万多名学生,颁发200多个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学校一直与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牛津、清华等大学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是科研水平高于世界大学平均水平的10所澳洲名校之一。

20198月,辽宁工业大学与斯威本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两校将通过师生交流、语言培训、联合培养三个层次进行深度合作。2020年我校将首次启动辽宁工业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研学、联合培养2+22+1.5项目。在学科方面,两校展开全面合作,合作范围覆盖两校的强势学科,包括机械,汽车,电气,化工,计算机,建筑,土木,设计,传媒,经济、管理等专业。两校共享教学模式、行业资源与经验优势,旨在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建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


 

(李雨陶/   王明禹/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