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部规建中心董广才教授到我校指导工作
2019-09-10 08:25  

9月10日,教育部规建中心董广才教授访问我校,指导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在3号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双方就我校申请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综合辽宁工业大学应用型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化建设的需求,经商讨,建议立足于工科专业群和商科专业集群,开展“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

双方确定以下建设目标:

1.   引入优质海外课程、师资资源,协助建立专业与国际对标的高水平应用型课程体系;

2.   全面提升学校原有教师队伍的理论素养、实践技能和国际化视野,构建企业师资、外教师资及学校原有师资多元化师资队伍;

3.   全面提升学生的语言水平和国际视野,提供学生海内外学历提升、实习就业的多元通路,培养国际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4.   建设设备齐全、功能完善的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服务水平,打造国际化校园环境;

5.   促进中外院校各层面的科研、人文交流,全面提升院校的国际化水平以及国际影响力。


(李雨陶/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