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张滨生教授访问我校
2019-05-20 18:17  

5月20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教授张滨生博士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在第九教学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真诚、友好的交流。

王文利处长对张滨生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我校客座教授,张滨生博士十多年间一直是我校国际合作的桥梁。我校感谢张滨生教授为我校国际合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在其助力下与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扩大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促成两校开展学生互换、学分转移、教师交流等项目,深入推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师进修以及本硕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张滨生教授表达了对重回故里的喜悦和我校热情接待的感谢。他表示,作为新中国第一批土木工程类博士,虽然在英国多年,仍然心系祖国,更希望能用自己微薄力量为中、英两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一些贡献。他希望辽宁工业大学与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能够加深合作,更多辽工大教师、学生到英国学习、深造。

(李雨陶/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