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开展“云会谈”共商两校合作事宜
2020-03-25 15:20  

325日,韩国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国际交流副校长甘瑞瑗通过视频方式与我校“云会谈”,王琦校长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开展本科、硕士、博士阶段项目达成了合作共识,计划搭建“辽工-又松”国际合作平台,科学构建合作新机制。

王琦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在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实践创新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两校在办校规模、国际化特色发展模式等方面具有相似的教育理念,合作空间较为广阔,希望通过多样化的本科和研究生培养项目,实现两校优秀学生交流,最终推进两校教育国际化事业多元化、可持续化发展。

甘瑞瑗副校长称赞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希望又松大学能与辽宁工业大学共建合作平台。两校根据自身特色和合作框架,可以在商科、管理、数字媒体等领域开展广泛的讨论,进行资源整合,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韩国又松大学国际交流处中国部主任刘念、国际交流处学生入学事务官王江、SOL国际学院副教授王瑾,以及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艺建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云会议”并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探讨。

(李雨陶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