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在我校举办留学宣讲会
2020-10-20 15:47  

1020日下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中国区主任乔梁、招生主任陆芸等一行4人来到我校,为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做了一场出国留学宣讲会。宣讲会在7号楼105教室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

会上,陆芸主任主要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与传播学专业的总体情况。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以下简称“斯威本”)创办于1908年的澳大利亚综合类公立大学,开展本科、硕士、博士多层次培养。斯威本艺术设计专业世界排名43位,澳大利亚排名第三,其他工科重点专业排名世界前200名,是科研水平高于世界大学平均水平的10所澳洲名校之一。斯威本一直与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牛津、清华等大学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其艺术设计专业和传播学专业毕业生起薪及雇主满意度位于全澳首位。斯威本拥有“两个唯一”,保证了学生实习实践能力:拥有澳洲唯一的DFM墨尔本设计工场,与全球31家设计工厂联网;拥有澳洲唯一的ADOBE创意校园,与全球另20所名校组成联盟,免费使用Adobe旗下所有软件进行设计、编辑、开发等。斯威本为我校提供了优厚的奖学金政策,希望我校学生赴澳交流、学习。

会后,乔梁主任一行与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文利处长进行商谈,就两校目前合作项目的展开与落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辽工大在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已经与斯威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可以满足师生长、短期赴澳学习需求。此次宣讲会为艺术、传媒类专业学生提供了更多样的国际教育资源,实现国际教育“本升硕”直通。

(文:李雨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