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召开网络视频会洽谈合作
2020-12-23 16:55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国际交流项目,提升国际教育资源,12月23日,我校召开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国际视频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与斯威本科技大学亚洲教育项目高级主管黄婕姗线上交流,双方在学生和教师交流两个层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此次会议是在两校已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双方在交流生、交换生、学分转移、硕士联合培养、教师出访等项目上达成了高度的认可和一致,在申请标准、课程设置、语言、学分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讨论。两校都立足全球经济发展格局,致力于拓展国际交流事业培养优秀技能型人才,计划在2021年将两校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