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情系乡村送温暖 助力振兴再出发
2021-11-05 14:07  

11月5日,辽宁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赴义县留龙沟镇冯家屯村进行走访慰问,看望了部分建档立卡户村民,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村民送去了深秋的一缕暖意。

留龙沟镇副书记田超对辽宁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郝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村支部书记陈九君详细介绍了冯家屯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自脱贫以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冯家屯村取得巨大变化。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文利在充分了解情况后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自然选择,冯家屯村在脱贫攻坚阶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人才振兴又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因素和重要发展举措,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辽宁工业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加大对留龙沟镇冯家屯村的教育扶持力度,与冯家屯村携手,共谋发展,助力振兴。(郝莹 文/主超文 图)

 

 

 

 

关闭窗口